close




今天早上去了傑文家看太陽對馬刺GAME5的轉播,歷經零比三落後,第四場在家扳回一場後,今天作客馬刺家中的第五戰非常重要!贏了可以再次回到家中比賽!球員的信心也會越打越好!只要這場拿下,我心裡是真的相信有機會創造歷史的!

 

細節就不多說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太陽下山了,提前放暑假了

 

今天我們家老大Nash的表現,實在是不像以往的他,但隨著在第四節159秒投出的追平三分球之後,緊握拳頭的我還是覺得,關鍵時刻就是得靠Nash!但最後讀秒階段NashDiaw接連的兩個失誤實在很傷,慢慢地就輸了這場比賽

 

今天的Nash真的消失太久,Amare打得不積極、卡位不紮實,O'Neal一直被駭客但看分數盒罰球還是有9-20Barbosa一樣沒什麼表現,DiawBell的好表現跟上場一樣沒得挑剔,上戰也是靠他們兩個才能扳回一場。

 

今年球季例行賽轉播時,常會在廣告時看到NBA今年Where Amazing Happens的系列CF,其中某支CF中的一個鏡頭是,去年季後賽面對馬刺時,Nash鼻子血流受傷的一個畫面。那時候的我還在成功嶺上新訓,沒辦法看到轉播的我,事後看到許多人的文字紀錄跟討論,還是可以體會到當時兩隊交戰時的許多火花、爭論、肢體上衝撞、言語的隔空交火,和各種的情緒存在。但是因為有Nash的帶領,我永遠還是會對他們存著希望,雖然NBA是個不折不扣的商業化賽事,但就是充滿著許多驚奇和故事才好看啊!

 

話說Nash還能打多久,能否維持現在的水準,這是個球迷都關心的話題,相信明年會是個關鍵的一年,私心希望這兩屆的MVP能帶給鳳凰城一座總冠軍,然後高掛球衣退休,這樣對球迷來說才是個完美的結束,不是嗎?

 

今天的PS是:謝謝你,Steve N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Miyaz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