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著想買牛仔褲的念頭,尤其這兩天天氣總是陰暗,特別讓人想買點東西,最後想到明天都要去面試了,接著隔天禮拜六還要去台北看L”Arc~en~Ciel演唱會的關係,就決定去逛逛街,還叫了張萬舔今晚陪我一塊去。

 

一開始就有決定去EDWIN,試穿了幾件之後,就看到了503 PREMIUM,試穿之後是還滿喜歡的,就在猶豫思考的時候,櫃姐就說同款還有版型比較窄的小喇叭款,拿來試穿過後讓我更猶豫了,其實兩件穿起來都好看,但是的確是兩條不同的樣式,旁邊的張萬舔還說不用想太多,兩件一起買下來就對了後來就兩件換來換去比對在不同燈光下的顏色,走來走去試試實際不同情況下的舒適度,後來決定買的是SIZE大一號的小喇叭款,喔耶~我的503 PREMIUM

 

在等待褲子修改的時候,櫃上還來了一組男女朋友的客人,男的跟櫃姐互動中可以了解他們是滿熟的,不過那個側面有點像董至成的男人,從對話中感覺得到,是個講話油條的傢伙,嗯希望我以後不會變成這樣的人。

 

買完準備要離開時,高雄下了好大的雨。穿著雨衣,騎在路況很差的道路上,還要適度的回應從旁急駛而過激起一大片積水的計程車,雖然雨聲掩過了一切,我激昂的聲音也被我的口罩擋著,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好想聽Mr.Children,差不多是君がいた夏這首歌的感覺吧。

 

 

今天的P.S.是:

住樓上穿著短裙的女孩,妳走上樓梯的時候,為什麼要一直回頭看我呢?這樣我不是就沒有機會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Miyaz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