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以來,高雄一直處在雨下下又停停的窘境。


沒注意的話,生活內容跟上禮拜可說是複製貼上一樣,但其實也有很多細節不一樣。
 

禮拜一下午跟了萬舔、柯柯、班哥去看了在SOGO樓上咖啡廳打工的傑文。坐下來點完餐後,看著他在吧檯後面為我們調製飲料還有食物時,有種很不貼近現實的違和感。位在10樓往外看的視野還算OK,店裡步調滿愜意的,就在那邊度過了下午時光,不過結帳的時候就算是友情價也才算九折,實在是不貼心啊。
 

禮拜二下午跟柯柯去了最近想去的「二元咖啡」喝咖啡,我對咖啡不熟所以不做什麼評論,店內的氣氛倒是滿好的,會是想再去光臨的店,臨走前在櫃檯結帳時詢問了有沒有缺人,可惜缺的是女孩子,不然會是個我會喜歡的環境。不過換個角度想,也算是發現了個自己會喜歡的點,有嘗試過總是好的。
 

當天晚上開始去幫我表妹上數學家教課,因為事前包括她媽咪還有她姐弟們都說她功課很爛,加上我也沒經驗的關係,所以是抱著去試試看的心態。在邊教邊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其實她本身理解力也沒那麼差,觀念弄清楚以後,加上需要注意的重點,看懂題目如何解,加上計算過程沒錯誤,數學也沒那麼難懂嘛,連我隨性的教法都可以吸收,好像也是有救的。
 

禮拜三晚上,跟了萬舔、柯柯、傑文、光正去了IKEA的餐廳吃薯條聊天,薯條真是好吃啊!或許因為下雨的關係,逛IKEA的人變少了,頭上昏黃的燈泡也覺得溫暖了許多,害我喝了好幾杯奶茶。
 

我其實就喜歡跟朋友吃東西聊天的感覺,對我來說是種凝聚感情的方式,所以我算滿常約人一起出來聚聚吃吃喝喝的,不過每個人對聚會的「想像」都是不一樣的,有人可能在意東西好不好吃、店有沒有特色、是不是自己可以接受的類型、或者離家太遠等等原因,所以有時候在約人的過程中遇到些推三阻四,又不說出有點建設性的話時,還滿厭煩的,偏偏我又愛找苦吃,都開口了總是要約成功,不費一番功夫就放棄,次數多了好像雙方也會疲乏。所以說先說話的總是吃虧嘛,就跟告白沒兩樣,真是令人害羞。所以希望以後都是別人跟我告白就好了。
 

到了禮拜四,是的,還是陰雨綿綿的高雄。晚上跟萬舔去逛了漢神巨蛋。其實一直對漢神印象很好,所以還沒實際見到面之前,是滿期待的。實際逛的體驗是覺得動線不錯、有設計感、又明亮、也多了許多沒在高雄見過的櫃,邊走邊欣賞了很多漂亮的女孩,所以整體的第一印象是滿不錯的,我就不說覺得不好的地方了,所以有的時候有愛真的是最大,缺點其實也不需要去在意它,一切才剛開始嘛!
 

禮拜五要帶我可愛的表妹去台北玩個幾天了,希望是個好天氣~晚安。




今天的P.S.是:在這月初一開始有著「一天一拍」記錄生活的企劃,在幾天前就已經自然停止了,雖然我很想持續,但是因為一直下雨的關係,我實在沒有那心情天天帶相機嘛…所以我就自己很自然地原諒自己了,現在想想,人如果能不找理由地活著,是種既辛苦又令人佩服的生活方式,相信新企劃很快就會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Miyaz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